阿霜兔叽

画周叶和喻黄的小号,大号全员向@鹔霜

真的是辛苦了!!!!这么短的时间内真的做出来了!给大家揉肩!

C区有之前画的小卡卡,改了改~

花楚酒霖:

综合同人展 · COMICUP 23-【周叶专区】成立

时间:2018-12-15

地点: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

摊位:【区域待定】

[我生在南方,对你朝思暮想;我来自北方,与你来日方长]

我们在等你。


感谢所有绘画、授权、策划以及为周叶专区活动贡献自己力量的太太们❤ (人数较多不一一圈了)

惊喜彩蛋:距离开展仅有15天才得知我们过了(MMP)!!时间非常赶,但太太们疯狂爆肝!在仅有的时间努力争取到最多的东西!D1专区现场有专属于我们周叶的门头图、等身立牌等——欢迎前来拍照!(不能扛走!)当然现场还有很多周叶圈最爱的太太们!抓得到认得出是你运气——(被打死)


具体专区刊物请直接走CPP,P5为专区所有摊位二维码(所有刊物会持续更新与增加,二维码也还差几个摊主!)

开场即可购买刊物,但兑奖开始时间为: 10:30

P2-3为现场活动,请仔细阅读领取条件,写清的评论中不再解答。现场谁敢到摊位前面再问,我们就卸膀子了。

注:全部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,不做任何预约以及保留,赠品系列现场确认好,一旦出摊位,瑕疵一概不退不换

最后再说一句废话,请到场朋友们尊重我们的一切劳动成果,尊重活动以及CP!你可以不萌,但请不要管我们怎么萌。

专区上一切你们可以看到的,作为赠品得到的宝贝们,都是摊主们自掏腰包做的,我们拒绝任何毁坏、撕扯现场展板、图片的行为;拒绝赠品被转手OR二次贩卖,一经发现,我们将使用我们的手段,只为保证公平+你卖不出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