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霜兔叽

画周叶和喻黄的小号,大号全员向@鹔霜

才下班赶紧来转一发,好像已经开始啦?
画了色纸和实物亮晶晶的金属小牌牌,能和女神们一起参与特别荣幸TTVTT


梓子子:



【周叶】《黎明将至》礼包预售宣传

你是熠熠生辉的悬黎
是我秋月下的窗明几净
  
我是深深眷恋的将行 
是你阑珊处的至死不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周叶周边向礼包 
Staff
主催:梓子子
画手  @万  @晨昏线   @小白福的大蘑菇  @Lucifer  @点水七   @九音   @+LC斐尔+   @PandaMiki  @☆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☆    @琰寺    没谱青年儿   @阿霜兔叽 





文手: @花楚酒霖 
文字:Mr.Spirit/今日大吉
PV:稚青
特别鸣谢:蓝蓝噜/苏映曈
❤:梁下灯  




全套购买链接:点我❤




加购链接:还是点我❤


评论(5)

热度(11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