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霜兔叽

画周叶和喻黄的小号,大号全员向@鹔霜

关于《陌上花》立牌加购的说明

收到很多姑娘的询问,想稍微解释一下。
这一次每本本子只能加购一次立牌,给姑娘们造成不便很抱歉。

做这个决定有以下原因。
1. 最主要的原因是成本问题。因为之前小精灵和种子的代理遇到了一点麻烦(代理那边是很负责的,但事情的性质问题,我们都无计可施,非常无奈),我短期内都无法拿到之前通贩的结算,包括自己垫付的好几万的成本,现在只能祈祷代理那边万事顺利。
这件事直接导致的就是——我现在实在没有财力能垫付大量立牌订单的成本了。这个是我的问题,向大家道歉,真的非常抱歉。
2. 单独设立牌加购选项也会有人直接只拍立牌给代理添麻烦……

大家能够喜欢并愿意购入我的谷子我真的非常感激,但真的非常抱歉,应该是不会开立牌组加购2的选项,场贩也是每本限加购1,鞠躬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