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霜兔叽

画周叶和喻黄的小号,大号全员向@鹔霜

特!特别好看!!阿皮太太是瑰宝!!!
看到构图的时候真的惊为天人啊!向全世界安利皮女神~
抱紧我曼和我皮,你们为什么辣么棒!超级期待本子!

顾眄俦侣:

给大家隆重安利一下MY皮女神,人美心好对稿子又认真!

其实图拖到现在完全是我约稿约晚了的锅,而且在讨论阶段也没有给出太多有建设性的建议,不管皮怎么画,我都是一副“可以可以”的态度,即使是这样,阿皮还是没有敷衍对待,在已经铺完大面积背景色的前提下,因为自己不满意而大改了场景和构图,才呈现出了现在这样的画面和完成度。

我真的非常感谢她,非常满意这个效果,也希望大家能喜欢!^w^如果喜欢请一定要夸夸她!!

【还有,我一直暗戳戳安利MY女神入坑,但是我安利的技能点一直没有点亮,快来给我出出主意啊hhhhh!!皮皮的车速超高的hhhhh【什么,这是重点吗???


阿皮K.P.:

幫 @顾眄俦侣  MY女神畫了的平流層封面<3

前前後後也跟他奮鬥一個半月了對太太也真的很不好意思,希望你會喜歡呀!<3


评论

热度(624)